威尼斯432888can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40

为扎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动有组织科研,124日下午,威尼斯432888can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上,经理王林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从国家、学校和教师个人三个层面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就申报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要求各申请人要在项目申报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严格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节点,仔细修改,精雕细琢,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项目立项数上取得新突破。副经理余跃具体介绍了学院关于下一阶段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工作部署,要求各位申报人在项目申报书撰写方面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利用假期时间反复打磨完善。

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丽莉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指标,是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她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积极申请国自然基金付出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信心、保有恒心、持有定心,持续保持干劲,让科研热情动起来、学术氛围活起来,带动科研水平好起来、学院实力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