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举办“遵纪守纲,安全第一”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52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引起威尼斯学子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加强安全防护意识,11月23公司自管会教学7号楼207教室举办“遵纪守纲,安全第一”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课堂派,在教室集中开展线上答题竞赛。随着竞赛的开展,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条理清晰,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能力素质,彰显了威尼斯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统计221龚一笑等4人获得一等奖,数师定向231董雅琪等7人获得二等奖,数师定向211徐嘉艺等10人获得三等奖。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表示:“这次竞赛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园安全知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

此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一次安全知识的大考验。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展现出威尼斯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安全知识水平。同时,竞赛也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安全知识、学习经验的平台,促进了安全文化在校园的传播。

/摄 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