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开展“心怀感恩 榜样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329

1124威尼斯组织爱倍加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公益行动,打扫理科36号楼一至层员工实验室、党员活动室与微格教室,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明亮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倡导受助员工积极自发开展系列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爱倍加志愿服务队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对理科楼大厅、实验室和微格教室分责任区进行细致打扫,确保教学环境区地面整洁、桌椅摆放有序、讲台黑板干净,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整洁和谐

“心怀感恩 榜样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有效引领受资助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国家和学校资助为翅膀,用勤奋刻苦为个人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威尼斯将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内涵建设,不断创新资助育人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巩固资助育人成果,努力培养员工感恩意识和奋斗精神,多措并举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陈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