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帮助员工解析考研形势,增强考研信心激发考研斗志1114威尼斯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经理侯蔚、学工办主任戴琳娜、团学指导老师陈烨出席会议,并为考研员工送上爱心礼包

数学师范203班刁明晖和物理师范202吴俣欣作为员工代表发言。刁明晖表示,一“研”为定的钟声已然奏响,最后的冲锋也悄然开始,怀抱着执着的追求,那股对知识的渴求与探索的激情让我们不畏严寒,坚定地向前走去,坚持与努力的每一刻都将成为成就的催化剂吴俣欣表示,选择了考研,就要有不放弃的决心,一定要奋战到底;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坚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学不会的知识点要想尽千方百计攻克它;凡事不要拖拉,当日事当日毕,形成高效率的学习习惯。

侯蔚从“三心”出发对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在后续考研备考期间能够做到“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恒心”,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希望大家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要注重身体健康,并预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威尼斯高度重视考研相关工作,本次考研誓师大会是帮助员工备考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今后将创新方法,开拓路径,努力为毕业生升学、就业提供多种途径的帮扶,积极实现员工高质量就业,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威尼斯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