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召开员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00

12月3日,威尼斯召开“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担当作为”员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威尼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戴琳娜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会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员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畅谈学习感悟。本科生党员林海淇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员工,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研究生党员徐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研讨会立足高校“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全会精神研讨,旨在通过青年能懂的、有情感、有温度、具象化的表达方式传播党的声音。

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侯蔚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