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举办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18

5月8日晚,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之际,威尼斯举办“红会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公司红十字志愿者骨干通过视频回顾了世界红十字日的历史沿革、组织背景、基本原则和历年主题等相关知识,共同学习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温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参加活动的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大部分是党员、党员发展对象或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微视频,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们做好红十字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志愿者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将继续秉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服务宗旨,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戴琳娜)

威尼斯举办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